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2016年酒會新聞稿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2016年酒會新聞稿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於2016年11月30日舉辦了2016年聖誕酒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香港中聯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先生、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本會創會榮譽顧問譚惠珠大律師、本會首席榮譽顧問阮雲道資深大律師及香港高院原訟庭榮休法官、榮譽顧問、嘉賓、會員及朋友約200人出席是次酒會,氣氛熱鬧。

本會自2012年成立至今,會員人數邁向900人,是一個匯聚了事務律師、大律師、企業顧問律師、仲裁員、調解員、中國委托公證人及香港註冊境外律師為會員的法律界服務團體。本會舉辦了超過57個專業進修課程、10個內地交流團及提供了其他會員福利服務。本會於2016年便舉辦了12個專業進修課程。本會亦於本年七月及八月分別到了湖南省及河南省與該兩省律師協會及仲裁委員會簽定「一帶一路」戰略合作協議。

展望2017年工作,本會積極協助及促成本會事務律師及大律師被委任為內地仲裁員及被聘用為內地企業法律顧問,為香港事務律師、大律師及年青律師開拓內地及國際發展機遇。

為配合本會迅速發展,本會將於明年(2017年)一月起採用"香港中律協"作協會簡稱,亦將於明年(2017年)2月舉辦訪京團、詳情稍後公布。

本會將一如既往,為法律界凝聚專業力量,開創法律商機。

 

                                     陳曼琪律師 MH JP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創會會長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