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 2015年聖誕酒會新聞稿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律師歡迎詞

尊敬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先生、香港中聯辦法律部副部長劉春華先生、香港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楊震權大法官、各位主禮嘉賓、榮譽顧問、嘉賓及會員:

我謹代表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歡迎各位蒞臨今晚的聖誕酒會。本協會成立至
今三年多,現有會員(包括事務律師及大律師)約800人,舉辦了超過45個專業進修課程,5個國內法律交流考察團,發出了約13個內地交流邀請的會員福利及提供了其他會員福利服務

本會將於明年舉辦訪京交流團、一帶一路考察團及協助青年律師開拓發展空間。本協會將一如既往,為法律界凝聚專業力量,開創法律商機。Together we create 。

祝願各位聖誕快樂、新年更進一步!多謝各位。

陳曼琪律師 MH JP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
創會會長
2015 年12月15日
 
IMG 0158
 
IMG 7622
 
IMG 7621
 
IMG 7614
 
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於2015 年12月15日晚上舉辦了2015年聖誕酒會,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先生、香港中聯辦法律部副部長劉春華先生、香港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楊震權大法官、創會榮譽顧問譚慧珠大律師及榮譽顧問阮雲道資深大律師出席作主禮嘉賓,多位法律界翹楚、嘉賓及會員出席酒會,氣氛熱鬧。